Workforce勞動力量重要公告

給Workforce勞動力量的舊雨新知們:

感謝大家在過去這兩年多來支持,會開始撰寫部落格文章,主要是希望可以用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讓大家了解勞動法令,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也能夠藉由我們的文章融會貫通,並找到解答。

20190624勞動力量重要公告

隨著時間流逝,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因肯定Workforce勞動力量的專業而向我們提出一些疑問,希望取得我們對勞動法令的解釋與建議。然而,由於部分問題在約定條件沒有敘明清楚的情況下,我們往往只能透過推論來給予法令上的意見,有時候難免會因為資訊的不完整而導致給出去的意見並不到位或不甚精確,除了幫助有限之外,更可能將造成誤會。

此外,我們也發現有部分似乎是擔任人資工作的讀者們,會一次性地將大量的勞資相關問題直接丟給我們回應⋯⋯這,又叫我們該怎麼處理呢(苦笑)?

在業務量日漸繁重的情況下,我們團隊對於回覆這些問題實在感到有些力不從心,因此,我們決定自即日起(108年6月24日),不再接受讀者以任何形式的免費提問,包含部落格留言、FB、IG或LINE@私訊等方式,僅接受以這些途徑預約我們的服務項目,除了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服務來提供完整的建議外,也能藉此更有實益地解決各位會遇到的勞資問題。

勞動力量服務項目

最後,謝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如果有造成不便,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加入Workforce勞動力量Line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