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量嚴正聲明

分類: 動態議題發布時間: 2020 年 12 月 28 日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感謝各位讀者的陪伴與支持,今年對Workforce勞動力量而言,除了疫情外,發生最壞的事情便是:我們被抄襲了。有間號稱「業界最大、業界最穩」的公司,「榮富國際商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64185003)」,大量抄襲了我們的貼文與文章,抄襲數量高達上百篇,遍及各個平台(包含FB粉絲專頁、instagram與官方網站部落格)。

以下為我們正式發出的嚴正聲明。

Workforce勞動力量嚴正聲明(有關榮富國際抄襲)
20201227Workforce勞動力量聲明稿

我們所撰寫的文章內容,都是團隊成員透過對法令的認識與自身經驗所累積而成,如果是長期關注Workforce勞動力量的讀者們,應該可以知道我們產出內容的速度並不算快,也間接可知撰寫文章並不是件容易、快速的事情。

但是抄襲,卻只需要花費數秒的時間就能完成。

看到我們過去幾年努力的心血,陸陸續續地被搬運到其他公司的平台上,著實令人感到憤慨與噁心。針對此抄襲一事,目前我們已做好所有相關蒐證,並且已委任專業律師且正式提起告訴,望抄襲者自重,停止所有抄襲搬運文章之行為,並請即刻起於各個平台下架所有抄襲Workforce勞動力量之貼文與文章。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否則我們必將捍衛自身權利!

以下為抄襲之證據,左邊為我們在各個平台發布的內容,右邊則為抄襲者重製的內容:
(我們就不放抄襲者的網站連結了,想查證者可自行上網Google查詢該公司資訊)

有關Facebook平台抄襲之證據|
(因數量過多,僅列舉一部分)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2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0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4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5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6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7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8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1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2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3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14

有關Youtube平台抄襲部分|
(因數量過多,僅列舉一部分)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9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3

有關Instagram平台抄襲部分|
(因數量過多,僅列舉一部分)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2(IG)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3(IG)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4(IG)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5(IG)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6(IG)
榮富國際法務抄襲證據7(IG)

有關榮富國際負責人劉清松個人臉書抄襲部分|

榮富國際負責人劉清松抄襲證據1
榮富國際負責人劉清松抄襲證據2
榮富國際負責人劉清松抄襲證據3
加入Workforce勞動力量Line

其他文章|


  1. 匿名 2021 年 1 月 8 日 於 上午 10:42 - 回覆

    誇張到爆的公司

  2. 陳朵朵 2021 年 2 月 23 日 於 上午 9:27 - 回覆

    好噁心的公司 到現在也都沒出來道歉

  3. ... 2021 年 4 月 3 日 於 上午 1:49 - 回覆

    好扯的公司